距大学70周年校庆还有  312 天
 
   首页   正文    
 

北京任力兵和张红力校友回访母校

发布时间:2013-04-03来源: 点击:


      

 

 

师生合影

 

 

两位校友在艺设楼前留影

 

 

参观学院展厅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2012326日,我校北京的88届校友任力兵和89届校友张红力回访母校。

      在校友总会,董辉民、孙明利、刘永军老师热情接待了两位校友,师生见面回述了当年美好的校园生活,两位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艰苦创业的经历和感受,非常感谢母校及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。听了两位校友的创业及发展的良好现状,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。

      27日,在董辉民、刘永军的陪同下,任力兵和张红力校友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,观看了学院的展厅及学生作品,他们非常高兴和赞赏大学生们的艺设水平。

      在院长办公室,院长张强教授亲切会见了两位校友。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发展前景,两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领导的公司产品和创新项目,并提出与学院合作共赢的意向。张院长非常高兴,决定立即建立双方合作意向,近期内,派主管老师前往北京,专门负责和制定双方合作协议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任力兵:现任北京东方铠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

        张红力:北京阳光之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